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っ欢迎来到 爱你¦哟 ❤琦琦`❤

昨晚....我失去了一个我很喜欢的人...
我哭了..我崩溃的哭........我第一次哭的那么够力...
在第一任的时候眼泪也不曾流得那么凶狠...
这一次真的不一样.....为什么我总是和别人不一样??
我真的是一心付出的...也许我真的还不适合谈恋爱把....
我很后悔遇见你,早知今天我们会因为这个纠纷而结束...
当初我们为什么要开始呢.....
我会吵闹..那是因为我只是吃醋罢了..
我说不出我想说的东西..那是因为你要我信任你..
我真的在学着信任你..但是.....
我知道是我害了这一切....
也许我才14岁把...慢慢来吧......先从伤害里跌倒在爬起来
其实我一直很想对你说一句话........
我..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留言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進入下靣歸屬❤ http://www.baselocus.net

❤有一句话❤

我以爲爱一个人┆只要用▉は心怤齣、槇╗誠等待,終会得到佪报,萁实ぢ不嘫

❤幸福小语❤

❤珍惜时间❤

❤今天几号了❤

❤欣赏音乐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