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っ欢迎来到 爱你¦哟 ❤琦琦`❤

恩恩~最近心情不错~
只是看见父母亲很独揽他们的说= =....
有点反感他对我的关怀..
我认为他们都用错方法了
我不知道怎么去和他们说明..
是我的错吗???
我只是很不理解哦....
==============我是可爱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
最近认识了一个男孩,他很好聊天
朋友问我一些问题:
雯:琦琦在afk哦~还是在和god拍拖~
琦:没有拉= =..汗...(有点害羞...哈哈...暗爽下)
这是上半段...
==============我是可爱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
娃哈哈...我还记得呢..
他还问我..你和god发展如何了...晕倒@@~~~~
说到很像什么一样呢~~
雯还教我~不要别人追求我下就动心了...
要看看好好来才选择呢 XD
对呀 雯和COOL虽然只是GAME里情侣
他们很厉害呢..现实生活完全没有干涉到
而且电话号码都没有过 = =...
现实生活各自有伴侣..
羡慕他们的控制..
我也要找个DEAR DEAR 只限游戏里咯 XD
我觉得如果找个有干涉到现实..会更加贪心...
而且我都不能谈恋爱啊...如果干涉到现实的感情..那一定有很多事情引发..
讨厌呢 TT

3 评论:

来看琦琦咯~留下偶的脚印~

诶诶~这是谁亚~

卡卡
安安我就知道了呀~~

=]

发表评论

❤留言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進入下靣歸屬❤ http://www.baselocus.net

❤有一句话❤

我以爲爱一个人┆只要用▉は心怤齣、槇╗誠等待,終会得到佪报,萁实ぢ不嘫

❤幸福小语❤

❤珍惜时间❤

❤今天几号了❤

❤欣赏音乐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