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っ欢迎来到 爱你¦哟 ❤琦琦`❤


城站赢了 但是是让地出来的

有一点觉得不甘愿

但是比实力 我们绝对不是侠客行的对手

我们真的需要再强大 逍遥帮的 不要气馁 我们一定会打出一片天

在城站里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帮会的人觉得被侮辱了

其实我也一样... 虽然侠客的干部们是真的让出

可能有些帮众认为他们的地 怎么要让出呢??

水晶剩下10%才停手 突然叫回自己的人回城

又叫我们去攻他们 感觉上是被耍了

后来才知道侠客干部是真心要让我们知道如何打城站

只是有着害群之马 所以害到很多人误会

MrWalao 又在帮会说我们一直给他们耍 不停手又丢脸..

结果自己出战场 = = 无奈

结果过后不久 walao 和 他老婆 wendy 出帮

一句话都没有交代 就一起出帮

 要面子就去无忧 超越 完美精英

我们逍遥 要的是 经验 不是 地

不管结局如何 我一定会大量注入人马 大量收集人

逍遥帮 我们一起加油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留言❤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進入下靣歸屬❤ http://www.baselocus.net

❤有一句话❤

我以爲爱一个人┆只要用▉は心怤齣、槇╗誠等待,終会得到佪报,萁实ぢ不嘫

❤幸福小语❤

❤珍惜时间❤

❤今天几号了❤

❤欣赏音乐❤